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路南质监分局多措并举全力服务“创城”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1-03 9: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质监分局多措并举全力服务“创城”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倩)近期,路南区质监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有力地推进了“创城”工作的顺利进行。

  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通过座谈交流、专题培训、会议动员、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提高企业的质量主体责任和质量信用意识。强化对质量失信企业的惩戒力度,研究制定企业“红黑榜”发布制度。

  严厉打击生产假冒伪劣行为。充分利用“2322148”投诉打假热线,结合“质检利剑”行动,组织开展农资、建材、汽车配件等产品的专项执法打假行动和区域性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建立健全了重大质量违法突发案件快速反应机制和执法联动机制。

  加强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力度。充分利用日常巡查、专项整治、产品抽检等有效措施,做好食品加工企业及小作坊的监督管理工作。

  树立窗口服务新风尚。加强干部职工学习培训,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工作制度,简化行政审批办事程序,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水平。

  强化执法人员行政监察。通过明察暗访、领导督查及到企业回访等形式,及时了解执法人员的工作态度、办案质量和廉政纪律等情况。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世园会给路南带来什么③ 中心城区优势凸显   14-10-28
路南警方破获一起私藏枪支案   14-10-27
唐山:路南逾九成小微企业获税收优惠   14-10-24
唐山:路南友谊街道举行文明城宣传活动(图)   14-10-24
共青团路南区委、幸福人寿举行爱老助老公益活动   14-10-2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