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玉田刑警队、大桅边防派出所民警获"爱民模范"称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1-04 8: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玉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桅边防派出所民警李伟达

荣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10月28日,公安部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对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和个人进行隆重表彰,玉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获爱民模范集体称号。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是近年来全国公安机关表彰英雄模范人物的最高荣誉,在社会各界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此次评选中,全国共有100个公安基层单位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100名优秀民警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称号。

  长期以来,玉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始终忠实履职,一心为民,既做到了大案必破,又始终关注民生小案。曾被公安部表彰为全国追逃先进单位,荣获全国一级刑事科学技术示范单位、全省公安战线先进集体和严打整治先进集体称号。2008年被授予全市优秀公务员集体称号,2013年还被共青团中央、公安部授予了“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陈汉 张立军 徐慧)

  又讯在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和爱民模范表彰活动中,我市公安边防支队大桅边防派出所民警李伟达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荣誉称号。

  李伟达现任市公安边防支队大桅边防派出所正连职干事、乐亭县中心渔港码头警务区警长。因善于为群众“了事”并常把“这都是小事儿”挂在嘴边上,辖区居民送给他一个响亮的名号儿——“李小事儿”。入警4年来,李伟达始终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来办,竭尽全力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充分认可和真心拥戴。2013年被评为河北省公安机关第二届“范党育式公安民警”,作为全省公安现役部队的唯一代表,成功获此殊荣,并被河北省公安厅荣记个人一等功;荣记部队个人二等功;2014年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荣记部队一等功。

  (卢海鹏 雪漫)

稿源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开平公安分局为特困民警捐款10万余元   14-10-17
唐山:迁安市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汽车案   14-10-08
父女失散三十载 热心民警助团圆   14-09-26
父女失散30载 民警助其团圆   14-09-25
胆大蟊贼光天化日行窃 便衣民警巡逻抓个正着   14-09-22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