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丰津公路收费站爱心款献给困难职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1-07 10: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津公路收费站:爱心款献给困难职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朱大勇 李秋菊)近日,丰润区丰津公路收费站领导来到困难职工赵艺俊、张建丰的家里,分别送上1000元和2000元的慰问金,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赵艺俊的妻子没有工作,家里每月要还房贷。前不久,妻子生孩子难产,孩子出生后即被送往市妇幼医院进行抢救,巨大的医药费开支,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令人敬佩的是,赵艺俊从未耽误过一天工作,从没有叫过苦、喊过累,一直默默地工作着。

  而张建丰今年4月检查出恶性淋巴瘤,一直进行化疗医治,巨额的医药费用花光了他家全部积蓄。千把元的爱心款虽然不多,却代表了全站职工帮助同事渡难关的决心。

  赵艺俊、张建丰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表示一定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据了解,2011年9月丰津公路收费站建站伊始,全站干部职工就自发捐款成立了“关爱他人,快乐自己”爱心捐助基金。四年来,累计向养老院、困难学生和职工捐献爱心款13410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30日零时唐山取消境内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   09-04-29
唐山境内最大高速公路收费站建成(图)   08-10-26
迁安一公路收费站实行承包经营   08-09-24
唐港高速公路收费站推行特色服务"六步骤"   08-06-16
“嘿”“喂”成公路收费站服务忌语   08-06-0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