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遵化 正文

唐山:遵化筑高端商业“凤巢”引上市公司“登枝”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1-10 7: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遵化:筑高端商业“凤巢”引上市公司“登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丽雪 通讯员 李岩、宏武)11月8日,总投资2.7亿元的遵化开元国际购物中心正式开门揖客,永辉、国美、百胜3家上市公司来此“落户”,必胜客、大地数字影院、哆来咪儿童乐园等业态品牌首次进驻遵化市场,为遵化老百姓带来了新鲜的消费体验。

  近年来,遵化不断推进现代服务业等第三产业发展,先后建成唐百集团遵化购物广场、金缘购物等大型商贸企业。今年以来,这市立足于壮大现代服务业,发展高端商业业态,提升城市品位,满足市民更高消费追求,着力打造了位于遵化CBD的开元国际购物中心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现代化消费体验于一身。在商业运作模式上,这市采取“以商招商”的方式,引来永辉、国美、百胜等3家上市公司及大地数字影院、哆来咪儿童乐园等一批国内知名企业入驻,努力打造品牌商业集群模式,促进本地现有商贸企业业态的调整和转型。

  “永辉超市试营业期间,每天的客流量都在1万人以上,这在一线城市也是不多见的。入驻的企业纷纷表示,会努力将购物中心打造成遵化最具活力的商业中心,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回馈市民的厚爱。”这市开元公司总经理王钢高兴地说。

  据悉,开元国际购物中心正式运营后,能为遵化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年营业额近亿元,纳税超千万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遵化红木文化产业园入列省十大文化产业集聚区   14-11-05
唐山:遵化加强冬季取暖用品监管   14-11-04
系列砸车玻璃盗窃作案嫌犯落网遵化   14-11-03
访遵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贺龙   14-11-03
遵化红木文化产业园获评省"十大文化产业集聚区"   14-11-0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