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环保部、省政府督导组检查唐山重点企业停限产情况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1-10 7: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环保部、省政府督导组检查我市重点企业落实停限产情况

相关问题已进行整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11月6日、7日,环保部、省政府APEC空气质量保障督导组对我市重点企业落实停限产情况进行检查,发现一些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对企业进行整改。

  督导组此次检查的重点为我市重点企业落实停限产的情况以及应急预案启动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机动车限行、公交车免费乘坐、道路清洁洒水保洁、建筑工地控制扬尘等细节措施进行检查。

  6日下午,督导组在检查中发现,唐钢北厂区3台烧结机落实停产到位,污染物减排量超过50%;大唐国际丰润热电两台30万机组,1台停产,在总负荷减少50%的基础上,另1台也压减了50%的生产负荷,远远大于污染物减排50%的要求;唐银钢铁3台烧结机停产2台,检查中发现正在生产的1台180平方米烧结机脱硫烟气尾部疑似拖尾。对此,7日上午已安排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对其进行监测,并责成开平区环保分局对其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7日下午,在开滦东方热电落实限产过程中发现,企业虽已落实了压减生产负荷的要求,但是存在二氧化硫超标排放现象。对此,督导组已责成古冶区环保分局对其依法进行处罚,督促整改,确保达标排放。

  (赵丽辉 赵立峰)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孙扎根来唐检查工作   14-11-04
唐山领导赴玉田检查APEC会议期间空气质量保障情况   14-10-28
唐山文明城督导组路北检查:创城氛围还不够浓厚   14-10-28
河北省安委办暗访督导组在唐山检查   14-10-24
河北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唐检查   14-10-2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