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五金机电产业峰会在唐山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1-15 10:4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首届中国国际五金机电产业峰会在我市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11月14日,2014亚太五金商会联合会年会暨首届中国国际五金机电产业峰会在万达洲际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唐山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全国工商联五金商会主办,开平区人民政府、市工商业联合会、河北东华实业集团承办。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河北省九届、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原会长韩葆珍出席会议,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北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范少明,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劳建斌等出席此次会议。

  副市长曹全民出席峰会并致辞。

  刘劲松在致辞中说,五金机电产业是河北的优势产业之一,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这次峰会召开也为五金机电产业商会及企业家与河北、唐山开展交流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机会来河北投资兴业共同发展机电产业,互利共赢。

  曹全民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后,指出,随着环渤海区域的加速崛起、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唐山举办,唐山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这次“亚太五金商会联合会年会暨首届中国国际五金机电产业峰会”在唐山召开,为我们学习先进、开拓视野提供了宝贵契机,为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们,走进唐山、感受唐山、投资唐山,在唐山这片改革发展的沃土上大展宏图、成就伟业。

  峰会期间,聚焦“产业集群,五金机电发展新力量”这一主题,还召开了五金机电产业发展趋势圆桌会议、五金机电产业供应链金融研讨会,就“产业集群”对行业和区域经济,以及对城市发展的推动作用,作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来自亚太五金商会联合会、各省五金机电商会、国内五金机电行业知名企业、金融行业、钢铁行业、物流行业、唐山各相关商协会的同行业嘉宾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五金机电商会成立   13-03-1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