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162家企业签协议进驻中国北部五金机电产业链基地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1-15 10: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162家企业签订协议

进驻中国北部五金机电产业链基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雪漫)首届中国国际五金机电产业峰会昨天在我市召开。记者从峰会上获悉,162家商协会组织和企业与中国北部五金机电产业链基地签约合作,计划投资11亿元。

  中国北部五金机电产业链基地项目是河北省重点项目,由唐山市东华五金机电城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确立的重点支持市场。该项目的定位是发展耗钢产业、打造万亩产地型五金机电产业集群。

  项目计划投资100亿元,由占地903亩的销售展示区(东华五金机电城)、占地2570亩的仓储物流区(中国北部五金机电集散中心)、占地面积7500亩的生产加工区和现代电子信息金融平台,构成“三区一平台”的大产业链格局。通过实现产品销售展示与电子商务互动、仓储物流与金融互动、集散分拨与生产加工互动、大物流与国内国际市场互动,打造中国北部最大的五金机电集散分拨中心和中国北部规模最大的现代五金机电全产业链基地,形成强大的集散分拨模式,带动并推进耗钢及相关产业向规模化、集群型发展。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可入驻生产企业和商家超过5000家,年交易额超过500亿元。

  此次峰会上,中国北部五金机电产业链基地项目与全国工商联五金商会紧固件专业委员会、全国工商联五金商会建筑五金门窗(幕墙)专业委员会签订了进驻基地协议,与山东樱花五金集团有限公司等27家国内知名企业代表签订了进驻基地仓储物流园区和加工园区的协议;会下,签属合作协议的还有133家,共有162家商协会组织和企业与基地签约合作,计划总投资11亿元。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五金机电商会成立   13-03-1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