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世博广场两栋居民楼为何不给供暖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1-15 10:2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世博广场两栋居民楼为何不给供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11月13日,世博广场111楼的王女士致电本报热线新闻部,代表该小区111楼和108楼的居民反映,两栋楼的居民于12日突然接到临时通告,今冬不能供暖。

  王女士说,天气渐渐冷了,居民们都盼着能够早日供暖。可是物业下达的一份通告让大家伙儿“傻了眼”。王女士说,不少居民曾找过物业、热力部门协商,但供暖问题一直没能得到解决。

  针对王女士的反映,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小区的四季美盛物业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解释说,世博广场111楼和108楼属于新建住宅楼首次缴纳热费,由于两栋楼入住率均不足50%,住户太少,相关部门无法供暖。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物业负责人正在与各方积极沟通,争取早日为业主解决问题。

  记者随后致电市热力总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供暖与入住率没有关系。《唐山市供热管理办法》第43条规定:纳入城市热网的新建建筑供热设施第一采暖期应进行整体运转、调试,热费由建设单位整体交纳,已售出的房屋由购房者与建设单位按合同约定缴费。该工作人员还说,物业将所有的供热手续都办全并通过验收、整体交纳热费后,热力总公司就会供暖。

  (刘天玥)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延长供暖时间   14-03-15
唐山市热力总公司延长供暖时间   14-03-15
蓝天楼供暖锅炉常闹情绪 祥荣里207楼居民挺闹心   14-03-03
唐山三小区实现再生水源热泵供暖   14-01-28
唐山惠民园小区实现再生水源热泵供暖   13-12-0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