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团市委举办“道德榜样面对面”事迹分享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冯帆)11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唐山市委举办的“道德榜样面对面”活动在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唐山市的道德模范和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唐山市首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臧岚与青年学生一同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模范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争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传承者、实践者。

  事迹分享会结束后,在场青年学生与道德模范进行面对面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坚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下一步,唐山团市委将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各界青年中广泛开展“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评选百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代言人,带动全市各界青年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推动者和参与者。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团市委开展“我为廉政文化代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4-11-07
唐山:团市委开展"四干四看四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14-11-04
唐山团市委以赛代训加强少先队队伍建设   14-10-25
烈士纪念日:唐山团市委发出致全市青年倡议书   14-10-01
唐山团市委组织各界青年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14-09-3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