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工人医院分院网络直播 免费为市民讲解健康常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1-20 8: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工人医院分院网络远程视频直播

免费为市民讲解健康常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市工人医院分院利用网络远程视频直播“网络健康大讲堂”首次开课。

  这次“网络健康大讲堂”的授课地点设在该院4楼会议室,利用网络向医院下设的3个社区卫生所进行现场直播。授课内容主要是脑卒中的预防、治疗和康复等知识,由市工人医院分院神经内科主任孙鹏主讲。近百名市民利用网络直播收看了讲座。

  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网络远程视频这一新型健康教育模式,使更多的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能够在家门口免费收听、收看到正规的养生和防病知识,并能通过网络现场和医生进行交流,解决了社区健康讲座人气不足的问题,也能对社会上一些打着“专家”旗号的健康讲座起到防范作用。以后“网络健康大讲堂”将每个月举办一次,院方将提前发布授课内容和时间,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就近选择地点上课。

  (曹莉莉 白永庆 杨盛东)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直面时弊,清除“亚健康”之风   14-10-17
“国窖1573”诠释有机白酒健康理念   14-10-15
唐山二院骨科专家提醒民众关注关节健康   14-10-11
当心美丽陷阱 植发不成反脱发   14-10-08
唐山福乐园社区舞蹈队获得了“健康之星”荣誉称号   14-09-2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