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非法占地潜逃 民警规劝自首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1-24 10: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非法占地潜逃 民警规劝自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 通讯员 刘学坤、王丽丽)近日,在迁西警方强大的思想攻势下,迫于压力的犯罪嫌疑人毛某来到迁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据了解,毛某一直因非法占用耕地罪被承德警方网上通缉,目前,毛某已移交承德警方。

  2010年下半年至2013年8月份,在未办理使用林地审核手续的情况下,毛某伙同张某擅自将罗家屯辖区一块约200余亩的林地占用,后被承德警方查处,毛某潜逃。迁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多次到辖区毛某家中对其家属做思想工作并进行相关法制教育,希望他们能够配合警方劝毛某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在多次规劝下,其家属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积极配合民警与毛某取得联系,主动做毛某思想工作,经过民警及家人的劝说,潜逃多日身心疲惫的毛某决定自首。11月8日上午10时许,毛某如释重负地来到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并主动交代了犯罪事实。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多部门联合行动治理非法客运三轮车聚集场所   14-11-01
非法集资手段翻新 警方提醒注意防范   14-10-31
唐山:滦县一日端掉三家非法炼锌窝点   14-10-31
3人因非法猎捕收购野生鸟类被抓获   14-10-28
非法集资手段翻新 警方提醒注意防范   14-10-2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