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安树彦到海港经济开发区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1-27 8: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安树彦到海港经济开发区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到联系点——海港经济开发区,就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建设、明年工作谋划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宝兴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安树彦先后到国投中煤同煤京唐港口公司、中材装备制造公司、中润煤化工公司和大苗庄平改安置房项目现场实地考察,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海港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安树彦对海港经济开发区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港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做到了惩防并举,特别是纪工委的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探索出的很多工作新方法值得学习借鉴;全区项目建设工作抓得很紧、很实,数量不少、质量较以前有所提高;安全生产措施扎实、效果良好。

  就做好下步工作,安树彦强调,要弘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以具有国际视野的开放意识和合作共赢的包容理念谋划好全区的发展。要在沿海发展增长极中当先锋,树立全局意识、勇于担当责任,为全市的转型升级保驾护航。要打好“京”字招牌,搞好产业项目对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有所作为。

  要千方百计引进大项目、好项目,特别是要引进一些对全区经济发展起到支撑作用和具有战略性意义的项目。在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上,要有国际视野和开放意识,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共同谋划好未来产业发展。发展经济要在软硬环境建设上下功夫,重点抓好政策落实中的细节工作,打造全市最好的软环境。要注重协调发展,充分发挥龙头作用,凝聚发展势头,有效带动乐亭、滦南等区域经济发展。

  安树彦强调,在党风廉政建设上,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作表率,领导决策要做到民主、阳光,特别是要把好项目工程招标的关口,做到规规矩矩办事。要坚持好党内的各项规章制度,带头搞好学习、谈心、民主生活会。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履行廉政责任,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安树彦强调,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松懈,做到警钟长鸣、制度细化、经常检查,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倾听基层 安树彦与5名基层市人大代表定向联系   14-05-14
安树彦在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   14-03-13
安树彦在唐山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   14-02-14
安树彦强调:奋力开创沿海强市美丽唐山建设新局面   14-02-11
安树彦在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会议上的讲话   13-10-3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