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微友反映:高价美体内衣不美体 退货无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2-01 8: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微友反映:高价美体内衣不美体退货无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日前,微友贾女士给本报微信公众平台发来信息称,今年6月她高价购买了一套宣称既能减肥又能健身的美体内衣,然而5个月过去了,美体内衣毫无效果。如今,贾女士想退货却被卖家拒绝。

  贾女士说,6月份她在微信上看到同学李女士在朋友圈中推销一款美体内衣,说是穿上后能够美颜减肥。于是,她花了6750元从李女士工作的丰润区一家美体会馆内购买了一套内衣。“同学告诉我,穿上这款内衣后可养颜排毒,强身瘦体。如果有时间可以经常到店里来调试内衣以达到最佳纤体效果,实在没时间的话自己在家调试就行,无需节食,很快就能见到效果。”贾女士说,李女士当时承诺,3至6个月无效退款。谁知贾女士穿上该款内衣后,不仅没变美,反而在5个月内体重增加近10公斤。

  贾女士找到李女士,要求对方按照当初的承诺退款,却遭到拒绝。贾女士告诉记者,在与李女士一次次的协商中,两人的同学情谊已荡然无存,李女士一方坚决不退款,并认为之所以内衣穿着无效果,是因为贾女士没有定期到店里调试。“她明明告诉我,自己在家穿着调试也一样的。”贾女士说。

  日前,记者多次致电事件另一方当事人李女士,均无人接听。贾女士说,她也多次拨打李女士电话,对方均未接听。

  困扰下,贾女士找到有关部门,均没有得到满意答复或解决。“我现在真不知道该找哪里才好。”贾女士无奈地说。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暴露“内衣舞”公然上演 女演员当众拉下内裤   09-07-3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