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中国苍龙杯”跆拳道交流赛开赛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2-01 9: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苍龙杯”跆拳道交流赛开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宝东、李响)11月30日,“中国苍龙杯”跆拳道交流赛在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正式开赛,700多名跆拳道学员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由唐山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由中国苍龙跆拳道教育连锁机构承办,比赛还得到了韩国富川跆拳道协会、北京苍龙盛世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苍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比赛设置了品势和经济两个项目,将产生600块奖牌。参加比赛的运动员由中国苍龙跆拳道教育连锁机构的学员中选出,共700多人,大部分年龄在10岁以下,其中最小的参赛者只有4岁。比赛分为两个阶段,30日当天进行了低阶比赛,而高阶比赛则会在12月7日举行。

  据市跆拳道协会副主席张珈铭介绍,此次大赛以交流和锻炼为主要目的,旨在让更多民众了解跆拳道运动。希望通过大赛举办,能够促进我市跆拳道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第二届跆拳道苗子选拔赛落幕   14-08-27
唐山第六届跆拳道锦标赛落幕(图)   14-08-11
唐山第六届跆拳道锦标赛落幕   14-08-11
跆拳道培训退费起纠纷   13-11-20
唐山跆拳道苗子选拔赛落幕   13-08-2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