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省军区党委决定 焦彦龙任唐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2-04 7: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军区党委决定

焦彦龙任唐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李光聚焦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美)12月3日,唐山军分区召开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大会。会上,省军区政委李光聚代表省军区党委宣读了任职通知:焦彦龙任唐山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市委常委、唐山军分区政委史学勃,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出席会议。唐山军分区司令员李汝翔主持会议。

  李光聚在讲话中指出,唐山素有“京东宝地”之称,不仅历史悠久、资源丰富、文化灿烂,而且具有光荣革命传统,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唐山市委、市政府坚持经济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两手抓、两促进,在军民融合发展、部队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创造了很多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产生了广泛影响。就今后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落实党管武装制度上要有更高标准;二是在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上要有更高标准;三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要有更高标准。

  焦彦龙在讲话中表示,担任唐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忠诚履行职责,不辜负省军区党委和同志们的信任和重托。始终牢记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确保党管武装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进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带头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党委“一班人”履行职责、管好武装;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在全市营造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建设的浓厚氛围。

  史学勃代表市军分区党委机关表示,坚决拥护省军区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军地双重领导,忠实履行军分区使命任务,科学筹划新年度重点工作,努力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焦彦龙到冀东发展集团调研(图)   14-11-15
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到冀东油田公司调研(图)   14-11-14
焦彦龙会见华润电力河北分公司客人   14-11-11
焦彦龙:用好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促进曹妃甸大发展   14-11-07
焦彦龙强调:全力做好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办工作(图)   14-11-0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