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唐山移动 正文

河北移动4G客户突破200万 唐山举办手机特卖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丽杰 陈伟光)自中国移动4G正式商用至今,短短不足一年的时间里,目前河北移动4G客户数已突破200万,充分展示了4G时代河北移动在市场的领先优势,4G“好网络、好资费、好手机、好应用”受到越来越多手机用户的认可。为让更多的民众体验4G快人一步的极速网络、广泛的覆盖、海量的终端、超低的资费、卓越的服务,全省11个地市携手同庆,唐山移动倾情百万,推出感恩回馈大型手机特卖活动。

  12月12日-14日,在唐山万达广场西厅,唐山移动携手风之华手机连锁卖场0利回馈客户,千元智能手机399元起。

  活动一:砸金蛋赢万份好礼活动。12月14日前,客户通过线上“砸金蛋”形式邀请3人协助砸开,可获得包括Iphone6、移动4G手机购机款、万达百货购物券、滑雪券、流量卡、移动电源等万份好礼。活动二:针对“唐山移动e家人”微信粉丝推出特惠购机再省钱活动。8款热门机型线上预约,微粉特惠最高再降100。799拿走红米note,还有最高1296话费赠送!活动三:五折秒杀拼人品活动。关注唐山移动e家人微信,参加秒杀活动,即可享受OPPO、步步高等多款4G手机5折回馈,399买vivo!活动四:用移动4G手机购物送话费给现金,最高得240元!凡是在活动期间到活动地点购机客户均可参加抽奖,100%中奖,奖品为50-1000元话费或流量卡。

  据了解,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河北移动汇聚多方资源,努力消除建设瓶颈,加速4G基站建设,截至2014年11月底,河北11个地市主城区、所有县城城区已实现4G信号连续覆盖,实现了乡镇、农村的热点覆盖,以及全省4A级以上景区覆盖。特别实现了京广、京沪、津秦、石太高铁省内段落的连续覆盖。预计明年年底,将实现全省农村的4G网络连续覆盖。

  河北移动4G客户突破200万,是移动4G的又一次飞跃。唐山移动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快、更省、更广、更多、更优的4G服务,迎接更多的4G客户。通过移动4G带给人民精彩的信息生活,为智慧城市建设注入全新动力。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移动巧用“手机彩漫”助力科普宣传(图)   14-11-21
唐山移动:开源节流促发展 挖潜增效续辉煌   14-11-06
唐山移动信息化服务为建龙发展添动力   14-11-06
唐山滦县移动情系贫困学子   14-11-03
唐山移动邀名家为曹妃甸大学城学子办讲座   14-11-0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