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丰南质监局审定电信设备用正方形环保电缆标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唐丽斯)12月10日下午,唐山市丰南区质监局召集相关部门的专家学者组成标准审定会,对河北华通线缆有限公司的《电信设备用正方形环保电缆》(征求意见稿)省地方标准进行审定。

  该项目由唐山市质监局批准立项《电信设备用正方形环保电缆》省地方标准的研究制定,由丰南区质监局和河北华通线缆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初开始制定工作,11月形成标准报批稿,预计今年年底正式发布,相关企业可以通过标准图书馆网站免费下载,并可据此组织开展相关产品生产、销售活动。

  随着无线通信网络的高速发展,我国已进入3G、4G网络无线通信时代。目前,大量此类电缆需要进口,国内缺乏相应的标准和体系支撑。该标准的实施不仅对于促进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还填补了国内领域的空白。

  电信设备用正方形环保电缆采用低压无卤聚烯烃材料,能在火灾印染情况下,不产生对人圣体有毒气体,具有较高的阻燃特性,同时该产品具有耐热性良好、屏蔽效果好、能承载较大电流、增加系统运行安全性等优点。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龙号机车》丰南拍摄正酣(图)   14-12-05
唐山:丰南农村妇女走进大棚“做手工”   14-12-03
唐山:丰南力促工业经济良性运行   14-12-01
唐山:丰南倾力打造农田水利“内在美”   14-11-29
刘建立到丰南督导调研   14-11-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