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西 正文

唐山:迁西借力京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2-15 8: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西借力京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妙侠、顾大鹏)今年以来,迁西县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利时机,加大跑办力度,强化项目对接,采取调研、谋划、招商相结合的方式推进项目工作。

  深入调研,在项目谋划上下功夫。各级领导深入大方重工、瑞兆激光、兆寰钎钢、奥帝爱铸造、同益五金等企业,了解生产和技术需求,谋划包装项目。先后走访北京锻铸协会、中国通用机械零部件协会粉末冶金分会、辽宁树莓协会、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单位,谋划了树莓产业化、兆寰轮盘加工、星海物资物流、钢铁加工配送中心、耐磨水泵等27个项目。

  上门招商,在项目引进上求实效。瞄准北京、天津企业,先后拜访阿里巴巴北京公司、清华同方、福润达、首农集团、中粮集团、北京二商集团、昕大洋饲料、首旅集团、天士力集团等重点企业,介绍县内资源优势,推动合作。目前,二商龙和与金地公司的直饮醋饮料合作项目已经试生产;冰糖酸梨汁贴牌“龙和宽”进入北京市场正在顺利推进;中华老字号“通三益”秋梨膏、“宫颐府”糕点项目,正在开展产品研发。

  跟踪对接,在项目落地上“搞服务”。为把引进的项目留住,全面推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领导跟踪、部门帮扶工作责任制,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班人马、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确保了项目的早投资、早投产、早建设。目前,共引进京津产业转移项目14个,总投资105亿元。其中,总投资30亿元的北京京能太阳能发电项目年底前可实现并网发电,总投资12亿元的清华同方产业园项目已完成选址,总投资3亿元的北京顺达致成模具、总投资1.5亿元的北京天华星航软件等7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京津141个亿元以上项目在唐山落地生根   14-11-14
唐山与京津部分地区签署文化合作战略协议   14-11-06
曹妃甸:风正起时好扬帆   14-11-05
唐山:丰南借力京津加快产业升级   14-11-05
唐山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农村“生态美景”   14-10-2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