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2015年,我想对你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2-17 9: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5年,我想对你说

  今年85岁和75岁的张兴达、董春华夫妇是退休干部,也是相濡以沫数十载的老夫妻。老两口最大的期盼就是身板硬朗,尽可能不给子女添麻烦,让他们安心干好自己的工作。

  39岁的安胜利是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的宣传中队长,今年是他在岗勤一线执法的第20个年头。安队长说他2015年最大的愿景是“人车和谐路畅人安”。

  眼前的张茜稚气未脱,言语间却透出一丝成熟。作为河北联合大学机器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大四学生,她说自己2015年最大的期盼是顺利考上研究生。

  在街头见到周玉娥时寒风正起。从外地来唐打工,从事环卫工作整整10年,64岁的周大姐说,自己珍惜这份服务他人的工作,希望多干活多挣钱。

  今年,西山路小学五年级六班的翟晗冰小朋友喜事多多,参演的评剧《杜十娘》获得了全国戏曲小梅花金奖。她说自己的期盼是将来考上中国戏曲学院。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有这样一种期盼,是支撑,是信念,更是对未来生活的不懈追求。2014年即将过去,广大市民一年来打拼所取得的成绩,归根结底,都是期盼的结果。“幸福多了,高兴事多了;期盼近了,更近了。”这是很多市民对自己当下生活状况的真实评价,也是更多人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更美好明天的期待。

  告别不平凡的2014年,站上新一年的门槛。市民对明天、对幸福乃至对越来越近的新年到底有何期盼和憧憬?昨天,本报记者来到街头、社区和学校,就此对不同职业、不同年龄层的人群进行了一次记录。看病、出行、低保、教育等方面,成为市民最为期盼的内容。

  本版照片记者郑勇摄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迁西回应群众期盼 建设民生水利   14-04-14
走出雾霾人人有责,美丽中国人人期盼   14-04-03
福乐园东门交通秩序混乱 居民期盼安装交通信号灯   14-01-16
群众最期盼的就是我们最想干的(图)   13-12-30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