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辽宁逃犯落网遵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孙志军)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摸排线索,与唐山市局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在辖区一出租屋内将辽宁警方上网追捕的盗窃犯罪逃犯郝某抓获。

  12月8日,遵化刑警大队民警通过工作获得线索,在城区教场村某出租屋内居住的郝某,系辽宁警方上网追捕的盗窃网上逃犯,刑警大队迅速布置抓捕工作。当日上午,办案民警通过开展外围走访调查发现,嫌疑租住房屋登记的郝某并非网上逃犯,难道是线索有误吗?办案民警并没有放弃任何蛛丝马迹,经过深入走访发现同屋最近二三天刚搬来一个男青年,年龄在30岁左右,该男青年足不出户,形迹十分可疑,经进一步甄别,确定该出租屋内这一刚到遵化落脚的男青年就是辽宁警方追捕的盗窃网上逃犯郝某,而租赁房屋的人系其弟弟。

  当日下午,办案民警果断决定实施抓捕。当民警突然出现在逃犯郝某面前,郝某显得并不慌张,他显然早已明白迟早有一天会落网的。他对抓捕的民警说:“我刚来三天,真没想到你们就这么快就发现我了!”原来12月5日,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处理,郝某躲到遵了化。他选择在遵化务工其弟弟租住的一出租屋内准备暂避一段时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刚到第三天,就被警方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郝某初步交代了2012年9月以来,多次伙同他人窜至某公司盗窃保险柜内现金20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郝某已移交辽宁警方处理。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命案逃犯隐姓埋名潜逃六年被抓获   14-09-02
一破坏公用电信设施上网通缉逃犯落网滦县   14-08-08
一名特大诈骗网上逃犯在唐山落网   14-07-31
询问证人时竟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14-07-23
丰南警方4天抓获9名逃犯   14-07-1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