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河北北大校友会庆祝成立6周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2-22 9: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河北北大校友会庆祝成立6周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徐喆)12月21日上午,河北及山西等省份的北京大学校友齐聚唐山,庆祝河北北京大学校友会成立6周年。

  当天,室外寒风刺骨,但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的影展厅内却暖意浓浓。为展示河北北大校友们的文化底蕴和艺术特长,同时也为燕赵大地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今年3月,河北北大校友会开始启动北大校友摄影展。河北北大校友会广泛动员校友参与活动,经过征稿、评审、放大、制作、布展等,“家园——河北北京大学校友摄影展”在冬至前成功开幕。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了北大校友的104幅摄影作品。在这百余幅摄影作品中,既有燕园风光,又有燕赵胜景和祖国大好河山,内涵丰富,多姿多彩。这些摄影作品从不同视角,展现出作者对母校、对家乡、对祖国的深深眷恋和拳拳之心。摄影展的举办,充分弘扬了北大精神,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北大学风,同时也使个人的人文底蕴得以提升。

  河北北京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郑振卿介绍,河北北京大学校友会于2008年成立,目前河北北大校友成员在5000人左右,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已成为所在行业、单位、部门的专家、骨干和领头人。今后,校友会将继续团结广大校友,更积极主动地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各项活动,为河北、为唐山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北大学子来唐山感受红色力量   14-06-26
北大学子唐山感受红色力量   14-06-25
大师第一   13-10-24
津唐运河滨河北大街桥 首次浇筑混凝土1400方   13-10-2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