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路南女织寨乡结合村实际推进治安保险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2-22 9: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女织寨乡结合村实际推进治安保险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胡大奎)路南区治安保险工作全面展开以来,女织寨乡结合各村实际,切实将该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目前已完成全乡16个村4607户46070元保费收缴工作。

  治安保险工作是路南区委、区政府深化平安建设的重要内容,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宗旨,在区政府每户补贴10元的基础上,每户只需自行缴纳10元即可为房屋、附属设备及室内财产提供保障。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女织寨乡成立了由乡党委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包村干部亲自到村对所包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协调收缴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同时,各村利用广播、橱窗、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及时了解到“治安保险”的目的、保险范围、赔偿办法和理赔流程,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群防群治的积极性,为推进“治安保险”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女织寨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推进治安保险工作,对进一步完善提高群众的风险保障功能,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全乡社会和谐稳定都将起到良好辅助作用。下步该乡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全乡平安创建工作水平,创新社会管理方式,不断完善基层社会保障体系和社会救助体系。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举办社会保险培训   14-11-25
唐山:丰润开展社会保险集中宣传(图)   14-10-21
唐山在省内首先引入电梯社会保险   14-10-11
唐山在省内首推电梯安全责任保险   14-10-08
“华泰保险杯”中国象棋赛落幕   14-10-0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