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花季少年因琐事连捅同学10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2-25 9: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花季少年因琐事连捅同学10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滦县两名高中学生因琐事发生厮打,后一方伺机报复,用刀具将同学捅伤。近日,滦县公安局响嘡派出所与刑警四中队等部门快速反应,联合办案,破获这起故意伤害案,犯罪嫌疑人小刚(化名,男,17岁)投案自首。

  据介绍,12月18日凌晨2时许,响嘡派出所接受害人父亲报警称,其子小雷(化名)在响嘡某学校内被同学小刚用刀捅伤,现已送到医院抢救。该所立即协调刑警四中队等组成联合办案小组,驱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快速调查取证。经了解,当天上午,小雷因琐事纠集其他同学在校内厕所对小刚进行殴打。之后,小刚伺机报复。当天19时40分许,小刚将小雷诱骗至其宿舍,用准备好的刀具对小雷腹部、腿部共捅10刀,造成小雷胃全层破裂。案发后小刚逃回家中,后经民警与其家人联系,19日上午,小刚在其父母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目前,小刚已被羁押于滦县看守所,小雷已脱离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李俊杰 刘强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分别16年 期盼找到老同学   14-09-23
唐山市友谊中学2014级新生进行军训汇报表演   14-09-12
寻找唐山三中65届甲班老同学   14-09-03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