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海港开发区开展房屋租赁业税收专项治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海波)为整顿税收秩序,增加税收收入,自10月1日起,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地税局展开房屋租赁业税收专项治理攻坚战,截至12月24日,征收房屋租赁业税收955户,入库税款226.8万元。

  深度宣传,全面覆盖。在主流媒体上全文刊登、滚动播送《房屋租赁业税收专项治理通告》,张贴整治公告20份,印制并发放税收整顿告知书1000份,开行宣传车在城区流动播发通告,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做到政策宣传立体化、全覆盖、无死角。

    深入调研,摸清税源。各相关科室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一方面发挥综合治税机制优势,到工商、公安、住建等相关部门收集涉税信息,另一方面深入全区商户调查摸底,共摸底调查608户,取得第一手的房屋租赁信息,为科学划分地段、合理确定税额提供了准确依据。

    划片征缴,统一行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区域特点将开发区划分为四类区域,分地段明确综合税负标准。将全局征管力量整合为四个房屋租赁业专项治理小组,小组成员统一行动,对出租业者下达应纳税额核定通知书,确保房屋出租业税收征管工作公开透明、公正有序开展。

    明确责任,加强协调。给每个专项治理小组下达任务、规定时间进度,每周召开汇报会,听取各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区局统一协调解决,遇到抗税等情况,区局上报管委会协调公安机关协助治理,为专项治理行动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唐山:海港开发区创建省级园林城区纪实(图)   14-10-31
唐山海港开发区妇工委举办创业帮扶培训班(图)   14-10-11
唐山市人民医院正式托管海港医院   14-10-10
唐山海港地税残保金征缴同比增长8.8%   14-09-16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海港医院揭牌   14-09-1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