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知青纪事续集》征集知青故事和老照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2-26 7: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知青纪事续集》征集知青故事和老照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7年前,由政协唐山市文史委编辑、新华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唐山知青纪事》,受到了广大读者,尤其是老知青的欢迎。该书填补了我市知识青年上山下乡运动史料上的空白,真实地再现了知青那段难忘的青春岁月,在社会各界产生了重大影响。应读者要求,原书编辑部决定再征集1部《唐山知青纪事续集》。

  《续集》除保留原书征编范畴外,拟增加征集关于知青参加恢复高考后的考试、入学情况,以及知青返城后,用在广阔天地练就的精气神建功立业等原书未涉及的内容。同时,征集当年知青的老照片。

  文章希望知青以第一人称写亲历亲为,也欢迎知青的后人、朋友述所见所感。格调要积极向上,内容真实。截止时间2016年6月底。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住址及联系方式。邮寄地址:唐山市路南区新华东道54号十月广告公司;电子邮箱:451719347qq@.com;咨询联系:谭国明15530505561、冯自勇13933356728。 (卞际)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