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市纪委学习贯彻市委六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4-12-26 8: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纪委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唐纪宣)12月25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崔晗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晗指出,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唐山经济转型升级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为加快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综合性沿海强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崔晗强调,要把唱响实干兴唐的主旋律作为核心要务,围绕“九大增长点”“十个狠抓”部署落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严肃纠正和查处“庸、懒、散、混”等行为,努力实现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干净干事常态化。

  崔晗强调,要将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贯穿监督执纪问责的全过程,特别是进一步加强案件查办工作,做到不错不漏、不枉不纵。要强化源头预防腐败,突出抓好权力运行电子监控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各级各部门依法依规行使职权。要切实解决监督执纪“失之于软、失之于宽”的问题,坚决扫除法不治众、法不责贵、法外开恩等背离法治原则的思维和做法,打造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秉公执纪的纪检监察铁军。

  崔晗强调,时近年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总结全年工作,按照“四个干”要求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解读:抓实九大增长点   14-12-25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解读:抢抓机遇 再创辉煌   14-12-25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解读:难得的天时独特的地利   14-12-25
唐山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焦彦龙作重要讲话   14-12-25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14-12-2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
·拍手称快!唐山一9人恶势力集团被端!
·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举行
·2019“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唐山闭幕
·唐山500多种农产品亮相中国(廊坊)农交会
·陈学民:坚决落实领导责任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历届残运会中规模最大!唐山举办第六届残疾人群体运动会
·唐山这个5A级景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啦!
·2019年中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轮巡视公告
·丁绣峰调研站西片区:加快打造聚集优势资源的“唐山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