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遵化举办“夕阳红”志愿者家庭教育讲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高琪 刘晓娜)12月24日,遵化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了“夕阳红”志愿者家庭教育讲座活动,邀请遵化市“夕阳红”志愿者、老干部家教研究会资深讲师赵生主讲家庭教育理论知识。

  志愿者以生动诙谐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解了“0—6岁”家庭教育理论,并结合自身近10年来培育自家孙女的实践,向在场的家长朋友们讲授如何落实他的家教“真经”:自信、效率、追求、榜样、计划、友善、感恩……赢得现场家长朋友们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使家长们认识到,孩子的成长不仅需要家长的陪伴,还需要自身素质的提升,同时也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育人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遵化警方已处理涉赌人员100余名   14-12-22
遵化警方破获一起以婚骗财案   14-12-22
冬闲变“冬忙”:遵化设施农业规模发展富农家   14-12-23
“青年汇” 惠青年 遵化团市委打造志愿服务新品牌   14-12-19
唐山:遵化好儿媳改嫁不忘前婶婆   14-12-1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