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大年初十 瑞雪来拜年

 

 
 
2月28日上午,便道上雪已积了一层,路面比较滑。网友风提供照片
 
 
唐山劳动日报社门口的草坪上覆盖了一层薄雪。网友风提供照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蕾) 今天是2月28日,正月初十,唐山迎来一场降雪。伴随着过年的氛围,被雪花覆盖的唐山显得格外安静、美丽。

  一大早,天空就飘起零星小雪来给大家拜年。很快,街道上积了浅浅一层雪,脚踩上去就会变成水。到上午7点半时,降雪逐渐变大,街道已经被降雪覆盖,路上车辆行驶速度减慢。街边的植物上能够清晰地看出降雪的厚度。行人中,有的戴上帽子、围巾和手套,有的穿起雨衣,打起雨伞,还有的在雪中拍照纪念。中午降雪逐渐变小,下午1点半左右记者所在的唐山劳动日报社附近降雪停止,但天空仍是一片阴沉。

  雪天路滑,提醒广大驾驶人注意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据河北交警手机客户端消息,今天唐山各条高速路况如下:

  07:31,受降雪结冰影响,唐山辖区京哈、唐津、沿海、承唐、迁西支线五条高速沿线站口均已关闭。

  08:25,唐山辖区京哈、唐津、沿海、承唐、迁西支线五条高速沿线站口仍然关闭,唐港高速和唐曹高速处于开通状态。

  08:47,唐曹高速唐山、曹妃甸方向丰南工业区、南堡开发区已封闭。

  09:09,唐曹高速唐山、曹妃甸方向,该路段因雪,高速交警只允许曹妃甸工业区站唐山方向七座(含)以下小型客车上道。

  09:30,唐山周边高速除唐港高速通行正常外,其它高速因雨雪天气全部封闭。

  09:45,唐曹高速唐山、曹妃甸方向,唐曹高速丰南工业区、南堡开发区站口已经打开。 10:23,唐山辖区京哈、唐津、沿海、承唐、迁西支线五条高速尚不具备通行条件,沿线站口仍然关闭。

  15:10,长深高速承唐唐山段承德、唐山方向,该路段因高速交警管制,丰润站至候家寨站双向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上道,唐山主线站承德方向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通行。

 
 
城市街头绿篱上的积雪 网友 FWZ 提供照片
 
 
由于气温较高,唐山市政府旁边的机动车道上未现积雪。网友 FWZ 提供照片
 
 
车窗上的雪很快就化成了水。网友 FWZ 提供照片
编辑 张蕾
.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唐山气温平稳雨雪相随   15-02-17
唐山市第二届“玉龙湾”冬季滑雪节玉田举行   15-02-05
人工增雪助力唐山新年首场降雪   15-01-26
唐山迎来2015年首场降雪(图)   15-01-26
.
 
.
 
热点新闻
·周末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清扫卫生
·退役军人事务部等20部门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
·2020年4月11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这16处“有年头”的景点,都被唐山人忽略了
·专在早市偷手机,唐山一女贼这回栽了!
·唐山今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4月13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张古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4月13日起,唐山78条公交线路首班发车时间调整
·滦南发布通知:加强离鄂离汉及国内其他风险地区和境外来滦返滦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