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晚报微信携手滴滴打车20万元红包大派送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3-11 7: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本报微信携手滴滴打车

20万元红包大派送快来参与吧

扫描二维码与本报成为微信好友

参与精彩互动读晚报重点新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唐山晚报微友专有福利来了!从今天起,唐山晚报微信携手滴滴打车,免费派送总价值20万元的红包。微友们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即日起,本报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为期1个月的派送红包活动。微信用户只需关注《唐山晚报》微信公众账号,即可抢得最高10元的滴滴红包。红包可用于支付滴滴打车车费。

  抢红包的具体步骤如下:

  1.微信用户扫描唐山晚报官方微信二维码或在微信公众号下搜索“唐山晚报”(tswb0315),关注本报微信;2.本报微信今日起将推送相关稿件,微友点击稿件左下角“阅读原文”;3.按提示输入您的手机号即可参与抢红包。

  本报微信还将在首页右下角快捷菜单“互动桥”下设置子菜单“滴滴红包”,微友点击进入即可抢红包。

  注意,每个手机号只可参加1次活动,先抢先得,送完为止。还等什么,赶紧拿起手机来关注唐山晚报微信吧!

  (唐宛)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晚报读者公益国学班开讲 年龄最小的不足8岁   15-01-19
唐山晚报将连载长篇小说《平安扣》   15-01-10
2014年唐山晚报新闻热线服务百姓回眸(组图)   15-01-04
唐山晚报微信用户数突破2.5万   14-12-2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