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滦县四举措确保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陈志利)滦县人社局坚持“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服务理念,认真抓好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工作。目前,全县已有6826名企业退休人员纳入社会化管理服务,养老金发放率多年保持100%。

  一是为做好养老金发放工作,工作人员按月对退休人员信息进行审核,及时做好工资变动和资金需求预算报财政,以保证养老金按时到账。

  二是严格规范业务,认真审核退休时间及发放地点,银行账号等基本情况,确保发放无差错。

  三完善社会化发放办法,积极与银行、邮储等相关单位联系,形成了灵活高效准确的发放网络。

  四是推出养老金发放回访制度,主要是针对银行、邮储等发放方式的特点,收集掌握养老金社会化发放情况,对养老金发放是否及时、本人居住地址、联系方式、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对社会化发放的建议等进行电话回访。通过回访使企业退休人员的基本信息及时得到修正补充,保证他们按时足额领到了养老金。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滦县一男子因肇事车辆堵路砸车泄愤   15-04-23
唐山:滦县“九思九问”实践活动对标台州   15-04-20
唐山:滦县推行“九三”工作制   15-04-18
唐山领导赴滦县调研分包重大项目   15-04-1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