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发布:环网跻身全国前十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7-10 17:42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在城市网站2015年6月“两微”传播力榜中,环渤海新闻网官方微信排第十名。
微信扫一扫关注环渤海新闻网官方微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蕾) 7月10日,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发布“地方城市新闻网站移动端传播力榜”6月榜,环渤海新闻网微信排名第十。环渤海新闻网官方微信发文189篇,阅读量530112,点赞数1969。

    近日,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在2015年第六期正式推出“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旨在客观反映国家网信办许可和确定的250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每月的网络传播效果。此次发布为6月榜,统计时间为2015年5月15日至6月15日。该榜单分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中央行业类新闻网站、地方省级新闻网站和地方城市新闻网站四大类。 “地方城市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榜”6月榜,环渤海新闻网排第23名,综合传播力指数19.73。在“地方城市新闻网站PC端传播力榜”中,环渤海新闻网排第27名,传播力指数32.16。在“地方城市新闻网站移动端传播力榜”中,环渤海新闻网第十名,传播力指数1152.85,环渤海新闻网官方微信发文189篇,阅读量530112,点赞数1969。

  5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环渤海新闻网官方微信陆续推出《紧急寻人!唐山13岁女孩上学途中失踪》、《矮油!唐山连续这样子,你让全国人民怎么看?》、《唐山:明天起西山道(大里路- 站前路)断交,不想堵车的绕着走!》等精编微信文章。其中,《紧急寻人!唐山13岁女孩上学途中失踪》发布后,唐山市民爱心接力积极在朋友圈转发,分享转发人数1043人,当晚单条微信阅读量就达100000+。

    环渤海新闻网(www.huanbohainews.com.cn)是由市政府投入建设的唐山新闻综合门户网站,国家重点地方新闻网站,位列中国百强新闻网。网站日访问量达100多万次,受众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是集新闻网站、手机报、电子杂志和纸质杂志、移动互联网为一体的全媒体,传播范围广,不受时间、空间限制。旗下的《唐山范儿》杂志,是唐山第一份集平面媒体和电子杂志为一体的高端刊物,恢弘大气,内容高雅。目前已出版24期,读者覆盖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等,成为冀东地区知名文化传播品牌。

在城市网站2015年6月PC端传播力榜中,环渤海新闻网排第27名。

在城市网站2015年6月综合传播力榜中,环渤海新闻网排第23名。

编辑 张蕾
.
相关新闻:
环网携国英茶城和恒瑞地产为劳动者送端午祝福   14-05-31
环网携手国英茶城、恒瑞地产送粽子献爱心   14-05-30
环网网友海尔员工联手南湖植新绿(图)   14-04-04
环网网友联手海尔员工南湖植树(组图)   14-04-02
唐山环网文化传媒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   14-02-07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和刘亦菲到底分手没?宋承宪公司:目前交往顺利
·林心如婚宴谢绝赞助 166万元人民币包宾客食宿
·36岁张柏芝带儿子与神秘男游玩 小肚凸显
·袁弘武汉摆酒谢亲友 张歆艺晒亲友合影盼白首
·张韶涵遭炮轰不知感恩 青峰挺友:路边碎石想沾边
·开启自黑模式!郭敬明用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Selina晒童年照力证从小能歌善舞 感慨梦想成真
·陆毅自认和郭德纲“同龄人”:要有长者的样子
·啥情况?陶喆被曝在洛杉矶KTV与美女嗨唱
·林心如见一面掳获霍家心 华哥兄长喜喊“弟妹”
社会>>
·北师大获捐6000件古瓷器被指赝品 校方暂未回应
·业主家门疑因拒装防盗窗遭泼漆 警方介入调查
·广西百余栋别墅荒废 成村民放牛场
·保姆趁雇主不注意多次行窃 盗窃数额近10万元
·无良老板拒不支付31名工人报酬 被罚二万
·高温下60余名少数民族同胞相聚浙江泼水狂欢降温
·猎人勇士挑战赛在天津举行 美女帅哥同场竞技
·"机器人战争"西部赛区决赛西安落幕 西安交大夺冠
·成都孕妇地铁喝饮料被罚 律师:禁食过于一刀切
·网传城管哄抢货物还打人 实为私营老板导演闹剧
 
 
热点新闻
·最新:唐山山西北里小区火灾2人遇难5人受伤
·唐山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雨 局部降下大暴雨
·唐山山西北里小区一楼房燃气泄漏发生爆燃
·暴雨袭来唐山交通情况咋样?记者现场体验(图)
·焦彦龙冒雨检查唐山防汛工作(图)
·辽宁逃犯唐山考驾照露馅
·京津冀协同发展助推唐山再创辉煌(图)
·7月21日至25日新华道(滨河路至车站路段)断交
·"7·20"大暴雨唐山无人员伤亡和重大淹车事故
·唐山地震遗址公园进行大规模改造提升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