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滦南颁发首张“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秀梅 赵春晖)7月14日,滦南县工商局为唐山长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颁发了该县首张“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标志着该县商事登记“三证合一”制度正式实施。

  “三证合一”登记制度即按照“一个窗口、一个平台、一套材料、一表申请”的“四个一”原则,将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由工商、质监、国税、地税部门分别办理、各自发证(照)改为由工商部门统一受理,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办理业务实行“一站式”服务,采取“一站收件、一表填报、内部流转、同步审批、限时办结、统一发照”的新工作模式,为市场主体注册登记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简单的说,就是“三证(照)合为一体,一照载明三号”。其核心内容是简政放权,便于市场主体准入。

  滦南县作为全市“三证合一”试点单位,县工商局高度重视,多次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理顺工作流程。该局设置了综合登记窗口,为窗口配备两名工作人员,以及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等新设备,并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到唐山市、古冶区等政务中心参观,开展专业培训,确保该县“三证合一”登记制度顺利实施。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感谢滦南医院的好医生   15-07-09
唐山消防滦南中队成功处置一起交通事故   15-07-08
唐山:滦南六百余家农民合作社致力服务农村经济   15-07-08
唐山:滦南群众唱主角 面貌提升快   15-07-07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