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 正文

付君民:本本分分做人 踏踏实实行医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8-06 9:58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付君民:本本分分做人 踏踏实实行医

  付君民,男,1972年4月出生,1995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2011年取得承德医学院本科毕业学历。1995年8月参加工作,身体健康,2011年晋升为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现任中国神经外科协会会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

  自毕业以来,一直从事临床工作,他从医20年来,以精湛的医术,热忱的服务赢得了患者的信赖和赞誉。他用诚挚的爱心,践行着白衣天使的无悔诺言。他勤奋好学,把满腔的热情倾注于自己钟爱的事业,忠实的履行着一名医务工作者的神圣职责。

  在政治思想方面,始终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导思想,坚持改革、发展和进步,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各项政治活动、维护领导、团结同志,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2008年在父母多病、妻子下岗的情况下主动报名参加了汶川大地震对口医疗援建工作,多次获得当地政府及群众好评,并荣获抗震救灾荣誉个人称号。在艰苦的环境下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受了各种考验,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从医二十年来,他一直教诲自己,踏实做事,淳朴诚挚对待患者。二十年来,几乎没有自己的休息日,每天坚守在医院,为病人服务,解病人之难。自从医以来,从未有过违规的行医行为。他心中始终有一个信念,我愿用我爱岗的衷心,来关爱每一位患者,用我毕生的心血和智慧来奉献。他常对身边的同事说,当你选择从事医生职业,就意味着学会吃苦,懂得奉献,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好医生,一名老百姓心里的好医生。这是付君民同志朴实的初衷,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豪言壮语,用自己踏实的步伐来践行自己的心灵的依托。这么多年来,他把情感都奉献给了自己喜爱的事业。

  为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每天仍坚持学习,浏览专科网站,翻阅杂志。在院领导支持下2004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进修学习一年,2013年于唐山工人医院学习神经外科介入半年,学到了宝贵的临床经验,受益匪浅。通过接触大量各类的病例,在众多课题鞭策下,通过自学、进修、请教及学术交流等途径,知识、技能和经验的积累和更新,亦步亦趋,努力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业务水平。现熟练掌握了脑部外伤及自发性脑出血、脊柱外伤及部分脊髓外伤和神经外科介入手术。于我院首例独立完成经皮简易气管切开术、后颅窝减压术、脑室腹腔分流术。在专家指导下首例完成动脉瘤夹闭术、经鼻蝶窦垂体瘤切除术。使众多危重患者得到及时救治。

  于2006-2012年主持《脑醒静注射液对脑出血后脑水肿及神经功能恢复的影响》的研究工作,《脑醒静注射液对脑出血后脑水肿及神经功能恢复的影响》于2013获得河北省科技成果奖。于2014年3月获得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发表论文8篇,并在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2014年12月被评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暨唐山市科技拔尖人才。

  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完成了学院大、中专生及进修医师、低年资医师的带教工作和继教任务及三基等培训工作,工作成绩得到同志们的认可及院内领导的肯定。

  二十年来,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多次获迁西县人民政府嘉奖并获“三等功”一次,2014年被评为迁西县第7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卫生、公安、食药监部门联查非法行医   14-04-16
唐山二院举行医疗救治应急演练(组图)   14-03-12
唐山市眼科医院倡议廉洁行医情暖病人   14-03-10
唐山市眼科医院:拒绝红包 廉洁行医(图)   14-02-25
唐山今年将推行医疗机构“一卡通”   14-02-10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和刘亦菲到底分手没?宋承宪公司:目前交往顺利
·林心如婚宴谢绝赞助 166万元人民币包宾客食宿
·36岁张柏芝带儿子与神秘男游玩 小肚凸显
·袁弘武汉摆酒谢亲友 张歆艺晒亲友合影盼白首
·张韶涵遭炮轰不知感恩 青峰挺友:路边碎石想沾边
·开启自黑模式!郭敬明用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Selina晒童年照力证从小能歌善舞 感慨梦想成真
·陆毅自认和郭德纲“同龄人”:要有长者的样子
·啥情况?陶喆被曝在洛杉矶KTV与美女嗨唱
·林心如见一面掳获霍家心 华哥兄长喜喊“弟妹”
社会>>
·北师大获捐6000件古瓷器被指赝品 校方暂未回应
·业主家门疑因拒装防盗窗遭泼漆 警方介入调查
·广西百余栋别墅荒废 成村民放牛场
·保姆趁雇主不注意多次行窃 盗窃数额近10万元
·无良老板拒不支付31名工人报酬 被罚二万
·高温下60余名少数民族同胞相聚浙江泼水狂欢降温
·猎人勇士挑战赛在天津举行 美女帅哥同场竞技
·"机器人战争"西部赛区决赛西安落幕 西安交大夺冠
·成都孕妇地铁喝饮料被罚 律师:禁食过于一刀切
·网传城管哄抢货物还打人 实为私营老板导演闹剧
 
 
热点新闻
·最新:唐山山西北里小区火灾2人遇难5人受伤
·唐山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雨 局部降下大暴雨
·唐山山西北里小区一楼房燃气泄漏发生爆燃
·暴雨袭来唐山交通情况咋样?记者现场体验(图)
·焦彦龙冒雨检查唐山防汛工作(图)
·辽宁逃犯唐山考驾照露馅
·京津冀协同发展助推唐山再创辉煌(图)
·7月21日至25日新华道(滨河路至车站路段)断交
·"7·20"大暴雨唐山无人员伤亡和重大淹车事故
·唐山地震遗址公园进行大规模改造提升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