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滦县交警努力创建良好城区道路通行环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9-23 16:03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董亚辉)滦县交警大队延续暑期警卫管控模式,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全天候整治违法停车,维护交通秩序,整治违法行为,努力创建良好的城区道路通行环境。

  “两巡”,整治违法停车,让路变宽。为加强违法停车的动态管控,城区中队成立了机动整治小组,采取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全天候,不定时对城区所有路段的违法停车进行动态管控。乱停乱放机动车驾驶人在现场的,劝其立即驶离;乱停乱放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的,利用非现场执法手段,及时拍照取证固定证据,粘贴交通违法处理告知单,通知驾驶人限期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对严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或驾驶员虽然在场但拒绝驶离的,一律将其强制拖移至指定停车场。今年3月以来已查处违法停车6040起。

  “四强化”,维护通行秩序,让路变畅。为解决高峰期车辆拥挤、拥堵问题,大队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采取了措施。一是强化护学岗工作,在城区中小学上学和放学时段实施了“三个一小时”勤务模式,每天早、中、晚上学、放学时段,派出警力提前1小时上岗,指挥疏导交通,规范车辆停放,护卫学生优先通过路口,安全上学放学。同时,对校园门前路口人车抢行,乱停乱放、机动车不避让行人现象进行整治,校园周边道路通行秩序明显改善。二是强化上下班高峰期管控,实施“重点路口路段重兵把守,其他路口路段巡逻管控”的勤务模式,城区中队民警每天早7点上岗,一方面加强滦州国际、武装部、县医院、火车站4个路口和滦河路的管控,一方面派出2个巡逻小分队,对城区其他路口路段实施动态管控,查纠违法、疏导交通,维护秩序,进一步净化了通行环境。三是强化事故快速处理机制。城区车辆刮蹭事故频发,有的路段一旦出现事故,道路就拥堵,大队实施了“接处警快、赶赴现场快、现场勘查快、现场处置快、疏导交通快”的“五快”工作措施,尽最大努力减少事故车辆占道停车时间,保障路面尽快通畅。四是强化违法行为整治。平峰期城区中队集中警力采取岗勤查纠与巡逻查纠相结合的方式,严查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速行驶、闯灯越线,逆向行驶、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今年3月以来,已查处违法行为2130起,记分992分,无证驾驶15起,涉牌58起,使用他人号牌15起,酒后驾驶3起。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第五届中国滦河文化节在滦县举行   15-09-16
数千年前滦河流域石雕人像亮相滦县(图)   15-09-16
唐山滦县被命名为“中国评剧艺术之乡”   15-09-16
"走进滦县·携手发展":28个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   15-09-15
唐山:滦县滦州镇花果庄村民俗博物馆开馆(组图)   15-09-15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和刘亦菲到底分手没?宋承宪公司:目前交往顺利
·林心如婚宴谢绝赞助 166万元人民币包宾客食宿
·36岁张柏芝带儿子与神秘男游玩 小肚凸显
·袁弘武汉摆酒谢亲友 张歆艺晒亲友合影盼白首
·张韶涵遭炮轰不知感恩 青峰挺友:路边碎石想沾边
·开启自黑模式!郭敬明用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Selina晒童年照力证从小能歌善舞 感慨梦想成真
·陆毅自认和郭德纲“同龄人”:要有长者的样子
·啥情况?陶喆被曝在洛杉矶KTV与美女嗨唱
·林心如见一面掳获霍家心 华哥兄长喜喊“弟妹”
社会>>
·北师大获捐6000件古瓷器被指赝品 校方暂未回应
·业主家门疑因拒装防盗窗遭泼漆 警方介入调查
·广西百余栋别墅荒废 成村民放牛场
·保姆趁雇主不注意多次行窃 盗窃数额近10万元
·无良老板拒不支付31名工人报酬 被罚二万
·高温下60余名少数民族同胞相聚浙江泼水狂欢降温
·猎人勇士挑战赛在天津举行 美女帅哥同场竞技
·"机器人战争"西部赛区决赛西安落幕 西安交大夺冠
·成都孕妇地铁喝饮料被罚 律师:禁食过于一刀切
·网传城管哄抢货物还打人 实为私营老板导演闹剧
 
 
热点新闻
·最新:唐山山西北里小区火灾2人遇难5人受伤
·唐山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雨 局部降下大暴雨
·唐山山西北里小区一楼房燃气泄漏发生爆燃
·暴雨袭来唐山交通情况咋样?记者现场体验(图)
·焦彦龙冒雨检查唐山防汛工作(图)
·辽宁逃犯唐山考驾照露馅
·京津冀协同发展助推唐山再创辉煌(图)
·7月21日至25日新华道(滨河路至车站路段)断交
·"7·20"大暴雨唐山无人员伤亡和重大淹车事故
·唐山地震遗址公园进行大规模改造提升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