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国务院法制办来唐进行专题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10-26 9: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国务院法制办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昊)10月23日至24日,国务院法制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勇率调研组来我市,就简政放权、放管结合,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政府职能转变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府党组成员刘玉顺,省法制办党组书记王桂海,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王滨,市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张会春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夏勇一行实地考察了惠达陶瓷、百川集团、开诚集团等,并召开座谈会,就贯彻落实好创新驱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各项政策措施提出具体意见。

  夏勇对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国发展仍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尤其是近一个时期以来,国务院连续出台了一系列含金量很高的政策措施,唐山市要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的基础上,因地制宜、讲求实效,进一步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中加大推进力度,积极探寻破解难题的有效路径和创新方法,不断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和后劲,加快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努力建成”目标。

  丁绣峰在座谈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务院法制办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后,丁绣峰指出,当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河北沿海地区发展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的大背景下,如何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如何突破瓶颈、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实现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是唐山必须回答好的重大课题。在推进唐山转型发展中,我们坚持把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作为最大动能,在推进简政放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政府职能转变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初步成效,为打好经济下行阻击战提供了活力和动力。此次国务院法制办调研组来唐山调研,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法制办调研组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快改革创新步伐,激活市场内生动力,推动实现跨越发展。

  市政府法制办、发改委、财政局、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国税局、地税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来唐调研 王立彤陪同   15-05-20
国务院“星期三会议”热词传递了啥信号?   14-08-06
曹妃甸自贸区申请方案上报国务院   14-04-09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来唐山检查指导工作   14-03-3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