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纪监局:在"爱唐山、做贡献"活动中作表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11-30 8:3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纪委监察局:在“爱唐山、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中作表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侯艳敏)近日,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常委(扩大)会,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全市政府系统“爱唐山、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崔晗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晗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做深入学习“爱唐山、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表率。开展“爱唐山、做贡献”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推动唐山经济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所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准则》、新《条例》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实学深学透。

  崔晗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做贯彻落实“爱唐山、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表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准聚焦重点任务,不折不扣将市政府的规定动作完成好,同时,要紧密结合“三严三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拿出体现纪检监察特色的工作方案。要通过主题实践活动引导每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刻思考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各种挑战与机遇,积极探索创新,着力解决市委提出的四个方面的问题,全力破解纪检监察干部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能力素质和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转职能、转作风、转方式,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

  崔晗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作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改革创新的总要求,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打铁自身硬”的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守“四风”各项规定和要求,努力打造清廉、务实、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推动唐山经济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企业杯”全国城市足球联赛唐山绿茵队夺冠(组图)   15-11-30
省考核组来唐山考核2015年度人口计生和医改工作   15-11-28
唐山:玉田三种合作模式服务纳税人   15-11-28
唐山部署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5-11-28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