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微信拍卖三重好礼等你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12-24 8: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微信拍卖三重好礼等你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田玉山)2015年圣诞节,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书画微信拍卖群为微友准备了三重大礼:12月25日晚8时,在每周举办的微信拍卖基础上,推出了红包加倍再加倍、零元起拍等你来、神秘拍品免费送活动。

  此次微拍活动报社书画院精心挑选了馆藏的书画精品作为“圣诞节礼物”,全部保真,大部分作品为书画家代表作。活动采取群内公开叫价、私信报价、电话委托3种方式竞价,特别推出一批有升值潜力和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家书画作品。这些作品目前价格不高,但投资前景看好,无论是收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一重好礼

  红包加倍再加倍:当晚的微拍时段,所有微友可在第二、第四次作品拍卖间隙两次领取红包礼物,每个红包金额不固定,随机发放,红包数目在20个左右。

  二重好礼

  零元起拍等你来:本次微拍会有一幅零元起拍、加价幅度10元的作品供大家“捡漏”。

  三重好礼

  神秘拍品免费送:本次微拍结束后,会发放一个大额红包,当晚参与出价的微友中手气最佳者可免费获得由报社书画院准备的一幅神秘书画作品。

  特别提醒,要想参与微拍,只要加微信号:jbf5526或者tys876,加好友时备注“参与微拍”即可,届时主办方会请您进微拍群参与竞拍。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华北最大机动车大市场21日将拍卖52辆公车   15-11-20
唐山四通集团与汽车街合作拍卖二手车(组图)   15-09-25
爱心拍卖   15-09-2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