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滦县交警五项措施严打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2-17 15:02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董亚辉)滦县交警大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百日攻坚会战第三波次行动,根据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采取五项措施,向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发力,今年以来,查处涉牌涉证违法行为19起。

  一、动静结合整治。采取岗勤查纠常态化整治,并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增派警力开展流动巡查,依法严格查处未悬挂或者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以及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

  二、查纠违停挖掘。城区中队新组建了两个“治理违法停车小分队”,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法,全天候查纠违法停车,对乱停乱放机动车驾驶人在现场的,劝其立即驶离。乱停乱放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的,利用非现场执法手段,及时拍照取证固定证据,粘贴交通违法处理告知单,通知驾驶人限期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三、查缉布控发现。在加强路面巡逻管控的同时,充分发挥电子信息设施功能,利用道路交通技术监控、公路卡口监控等技术设备,开展全天候电子巡查监控,及时发现故意遮挡、污损和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等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截获违法嫌疑车辆予以处罚。

  四、业务窗口比对。大队要求车管所、事故中队、违法处理室等业务窗口在办理车辆业务、事故处理和违法处理的同时,必须做好机动车及其牌证信息的检查工作,做到不出漏洞、不留死角、不埋隐患,努力把好源头管理关。

  五、大造声势震慑。通过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交通安全讲座等形式,宣传有关法律、法规以及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牌证的危害性,营造集中整治的强大声势。在开展集中整治的过程中主动邀请新闻记者随警作战,利用新闻媒体展示打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成果和典型案例,扩大社会宣传覆盖面,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理解、支持的整治氛围。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戚永和当选滦县人民政府县长   16-02-05
河北海德生物制药中试及产业化基地落户滦县   16-02-05
唐山市美丽乡村办暗访遵化、滦县节前环境卫生治理   16-02-04
滦县安全指数蹭蹭涨 800余名警力全县大清查   16-02-04
滦县滦州镇“四位一体”加强特色城镇化建设   16-01-28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和刘亦菲到底分手没?宋承宪公司:目前交往顺利
·林心如婚宴谢绝赞助 166万元人民币包宾客食宿
·36岁张柏芝带儿子与神秘男游玩 小肚凸显
·袁弘武汉摆酒谢亲友 张歆艺晒亲友合影盼白首
·张韶涵遭炮轰不知感恩 青峰挺友:路边碎石想沾边
·开启自黑模式!郭敬明用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Selina晒童年照力证从小能歌善舞 感慨梦想成真
·陆毅自认和郭德纲“同龄人”:要有长者的样子
·啥情况?陶喆被曝在洛杉矶KTV与美女嗨唱
·林心如见一面掳获霍家心 华哥兄长喜喊“弟妹”
社会>>
·北师大获捐6000件古瓷器被指赝品 校方暂未回应
·业主家门疑因拒装防盗窗遭泼漆 警方介入调查
·广西百余栋别墅荒废 成村民放牛场
·保姆趁雇主不注意多次行窃 盗窃数额近10万元
·无良老板拒不支付31名工人报酬 被罚二万
·高温下60余名少数民族同胞相聚浙江泼水狂欢降温
·猎人勇士挑战赛在天津举行 美女帅哥同场竞技
·"机器人战争"西部赛区决赛西安落幕 西安交大夺冠
·成都孕妇地铁喝饮料被罚 律师:禁食过于一刀切
·网传城管哄抢货物还打人 实为私营老板导演闹剧
 
 
热点新闻
·最新:唐山山西北里小区火灾2人遇难5人受伤
·唐山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雨 局部降下大暴雨
·唐山山西北里小区一楼房燃气泄漏发生爆燃
·暴雨袭来唐山交通情况咋样?记者现场体验(图)
·焦彦龙冒雨检查唐山防汛工作(图)
·辽宁逃犯唐山考驾照露馅
·京津冀协同发展助推唐山再创辉煌(图)
·7月21日至25日新华道(滨河路至车站路段)断交
·"7·20"大暴雨唐山无人员伤亡和重大淹车事故
·唐山地震遗址公园进行大规模改造提升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