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举行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筹备动员大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2-29 19:43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张宏讲话 记者 付卫峥 摄 

唐山市政府市长丁绣峰就电影节各项筹备工作做动员和部署 记者  付卫峥  摄

  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主持动员大会 记者  付卫峥  摄

 

  向合作企业颁发荣誉牌匾 记者 付卫峥 摄

大会现场 记者 付卫峥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孟潮)2月29日下午,唐山市举行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筹备工作动员大会,标志着本届电影节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全面启动阶段。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张宏,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大会并讲话。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主持动员大会。来自全市54家市政府部门、市直单位,83家重点单位,3家有关行业协会参加会议。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张宏全面介绍了本届电影节各项主体活动情况,并对电影节筹备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和中央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是办好电影节的首要任务;为了群众、依靠群众、群众共享,是办好电影节的核心理念;凝聚一支有信心、敢担当、甘于奉献的队伍,是办好电影节的组织保障;要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掌握电影节宣传舆论方向的主动权。他坚信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一定能办成一届有时代特征、有唐山特色的电影盛事。

  会上,丁绣峰就电影节各项筹备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电影节开幕的脚步越来越近,各级各单位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进入倒计时状态,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动各项筹备工作。就抓实抓好相关工作,丁绣峰讲了四点意见:一、举办电影节既是全方位展示唐山形象的宝贵契机,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必须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筹备好、组织好各项活动;二、办好电影节既是兑现向全国的庄严承诺,也是对我们各方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必须以一流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三、电影节既是为全国人民倾心奉献的一场文化盛会,也是唐山市民自己的盛大节日,必须拉近节会与群众的距离,真正把电影节办成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惠民工程;四、办好电影节既是一项大型节庆活动,也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必须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大会向8家合作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分别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唐山市分公司、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金方圆骨质瓷制造有限公司、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河北滦牧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唐山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商银行唐山分行、唐山拓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会上,路南区政府、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化唐山分公司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孟潮
.
相关新闻:
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网站微信和微博开通   16-02-01
金鸡百花电影节征集创意金点子   16-02-01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丰富多彩   16-02-01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吉祥物和LOGO有何寓意   16-02-01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征集创意金点子   16-02-01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和刘亦菲到底分手没?宋承宪公司:目前交往顺利
·林心如婚宴谢绝赞助 166万元人民币包宾客食宿
·36岁张柏芝带儿子与神秘男游玩 小肚凸显
·袁弘武汉摆酒谢亲友 张歆艺晒亲友合影盼白首
·张韶涵遭炮轰不知感恩 青峰挺友:路边碎石想沾边
·开启自黑模式!郭敬明用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Selina晒童年照力证从小能歌善舞 感慨梦想成真
·陆毅自认和郭德纲“同龄人”:要有长者的样子
·啥情况?陶喆被曝在洛杉矶KTV与美女嗨唱
·林心如见一面掳获霍家心 华哥兄长喜喊“弟妹”
社会>>
·北师大获捐6000件古瓷器被指赝品 校方暂未回应
·业主家门疑因拒装防盗窗遭泼漆 警方介入调查
·广西百余栋别墅荒废 成村民放牛场
·保姆趁雇主不注意多次行窃 盗窃数额近10万元
·无良老板拒不支付31名工人报酬 被罚二万
·高温下60余名少数民族同胞相聚浙江泼水狂欢降温
·猎人勇士挑战赛在天津举行 美女帅哥同场竞技
·"机器人战争"西部赛区决赛西安落幕 西安交大夺冠
·成都孕妇地铁喝饮料被罚 律师:禁食过于一刀切
·网传城管哄抢货物还打人 实为私营老板导演闹剧
 
 
热点新闻
·最新:唐山山西北里小区火灾2人遇难5人受伤
·唐山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雨 局部降下大暴雨
·唐山山西北里小区一楼房燃气泄漏发生爆燃
·暴雨袭来唐山交通情况咋样?记者现场体验(图)
·焦彦龙冒雨检查唐山防汛工作(图)
·辽宁逃犯唐山考驾照露馅
·京津冀协同发展助推唐山再创辉煌(图)
·7月21日至25日新华道(滨河路至车站路段)断交
·"7·20"大暴雨唐山无人员伤亡和重大淹车事故
·唐山地震遗址公园进行大规模改造提升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