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2016唐山世园会导览图(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4-28 9: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6唐山世园会导览图

5条游览路线供您选择

  2小时游览路线:

  游客自1号门入园,参观综合展示中心、游览市民广场,在1号门始发站乘观光车,途经设计师园、国际园、生态科教园,观龙泉湾湖景,在低碳生活馆站下车游览,然后乘观光车至植物风情馆站下车游览,观赏龙山美景,最后经1号门出园。以上线路适合游览时间紧张的游客,充分利用观光车,用两个小时即可在三大展馆下车游览,既节省时间,也可观览其他景点。

  3小时游览路线:

  游客自3号门入园,游览植物专类园、国内园,乘观光车途经设计师园、国际园、生态科教园,在低碳生活馆站下车游览,然后乘观光车沿龙泉湾东岸,在植物风情馆站下车,登龙山,游市民广场,参观综合展示中心,最后经1号门出园。以上线路适合游览时间较紧张的游客,除了游览三大展馆,还可游览国内园、植物专类园。

  4小时游览路线:

  游客自5号门入园,步行至植物专类园、国内园、综合展示中心,在1号门始发站乘观光车观龙泉湾湖景,在国际园站下车,游览国际园、生态科教园,乘观光车途经龙泉湾南岸,在低碳生活馆站下车游览,再乘观光车至植物风情馆游览,步行至龙山站,乘观光车观桃花潭湖景,最后经5号门出园。这段行程总共耗时4个小时,而在这4个小时中不仅增加了展馆游览时长,还增加了游览国际园的安排,适合行程较为充裕的游客。

  5小时游览路线:

  游客自2号门入园,游览生态科教园,乘观光车至低碳生活馆站下车游览,然后乘观光车途经少儿世博园、低碳生活园,在植物风情馆站下车游览,经龙山,乘车沿桃花潭北岸观湖景,在植物专类园站下车游览,参观国内园,经龙山、市民广场、综合展示中心,在1号门始发站乘车至国际园站,最后从2号口出园。这个过程总共耗时5个小时,主要为自2号门进园的游客设计,可借助观光车游览主要展馆、展园,多角度了解世园会。

  6小时游览路线:

  自3号门入园,游览植物专类园、国内园、龙山、市民广场、综合展示中心、设计师园,乘观光车至国际园站下车,游览国际园、生态科教园,乘观光车至低碳生活馆站下车游览,途经少儿世博园,在植物风情馆站下车游览,步行至龙山站,乘观光车至5号门出园。本条路线适合时间充裕的游客,既可游览三大展馆、五大展园,还可充分利用观光车减少劳累。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移动全力做好世园会通信保障   16-04-28
倒计时牌下的期盼   16-04-28
世园会花神庙文化馆:展示人与自然的完美交织(图)   16-04-28
世园会开幕日天气良好   16-04-28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