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因系统维护 唐山多项交管业务暂时无法办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5-04 8: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省公安交管综合应用平台设备系统维护

这些交管业务暂时无法办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季男 魏伟)5月3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因河北省公安交管综合应用平台设备系统维护,包括我市在内的多地多项交管业务暂时无法办理。

  据介绍,受到河北省公安交管综合应用平台设备系统维护影响,我市暂时无法办理的交管业务包括:

  机动车业务(新车上牌、机动车检验、补换领牌照和行驶证),驾驶人业务(驾驶人考试、体检、补换领驾驶证),交通违法处理业务,互联网业务(互联网网上考试预约和机动车选号业务等)。

  交警部门表示,业务办理一旦恢复正常,将及时通过各种渠道对外发布。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买了车位还用交管理费吗   15-03-19
北京道路交管期间唐山车辆赴京咋办理相关手续(图)   15-03-09
3月15日前驾车进京须留意交管措施   15-03-03
唐山各级公安交管部门提前进入春运状态   15-01-3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