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河北苍龙国际学校落户唐山古冶 招生报名启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5-27 16:13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藏龙)河北苍龙国际学校(唐山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原校址),始建于1956年,于2016年由北京苍龙盛世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投资,更名筹建为河北苍龙国际学校。该校联合美国爱思教育及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爱尔兰等百余所世界名校,鼎力打造一所十五年制(含幼、小、初、高)寄宿式完校。

  学校占地面积150亩,总建筑面积达70000平米。高度智能化综合教学楼、设施完备的学生公寓楼、超标准的师生餐厅和豪华大气的千人礼堂等,堪称国内一流;标准的灯光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室外设施以及室内健身馆、社团活动中心等设施一应俱全,为学生的体育锻炼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聘请海内教育名家国赫孚及其教育专家团队,以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最立体、丰富的课程及最有效的策略实施教育教学工作。学校秉承中国传统文化之精华,集中国基础教育之优势,整合东西方教育资源,以培养深谙中国文化,兼具世界视野,能够担当中外文化交流之使命的人才为目标;学生初高中毕业后,既可以免去各种考试与繁杂的中间环节,通过我校特有的“留学直通车平台”直接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外名校对接,顺利实现您出国留学的梦想,凸显国际学校特色,同时也可以选择报考国内各类重点大学,以满足多元的教育诉求。

  学校将以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向每一个学生全方位提供德商、智商、情商、健商、志商、财商等的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的领导力、创新力、思辨力、社交力、执行力等国际化人才素养。

  “双解放”办学理念。苍龙国际的教育理念,首先是解放学生,以科学的方式施教,相信学生,放手学生,发展学生,在师生、生生互助中实现新课程要求的自主合作探究式学习,实现师生的共同成长。然后是解放家长,苍龙国际实行全封闭寄宿制管理,把每一位家长从不堪重负的陪读中解放出来,能腾出心思与双手为国家也为自己创造更多的财富。学校独有的“国际直通车模块”与世界著名学府无缝隙对接,使得家长与孩子的“应试”重负得到彻底解放,真正实现了苍龙国际独特的“双解放”(详情政策,请到校咨询)。

  学校特点:1、精品小班授课。实行精品小班授课,充分发挥优秀师资及良好场地设施的作用,为学生提供享受优质教育的机会,照顾到每一位受教育者,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2、独有的双轨制教育。为了实现教育效益最大化,针对令无数教育者头疼的“5加2小于5”问题,开办家长学校,对苍龙国际的每一位家长开展家庭教育培训,也为家长对孩子施教打开一扇大门。3、丰富而立体的苍龙国际课程体系。课程反映了学校内涵与品质,苍龙国际学校课程体系丰富多彩,扎根于中国传统文化沃土的教育,融合儒家“感恩”哲学,以“孝亲敬师,爱满天下”引行,实践于日常行为之中,促进学生个人素质的提高,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丰富营养。强大而多元化的师资与设施资源,为贯彻“问题式学习”,实现立体课堂教育、多语种教学,拓展百余社团新课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苍龙国际开创特色体育课程体系,以“跆拳道+足球”为主体,发挥资源、设施优势,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成长过程中喜欢上一项体育运动,并受益终生。4、卫星课堂。苍龙国际完美实现“E时代数据校园”,借助强大的网络平台,将教育教学管理及各项工作纳入网络化管理中,开通卫星课堂,把更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引进课堂,实现校内校外“慕课”,与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互动,打造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5、升学直通车模块。面向世界是时代赋予教育的使命。苍龙国际以得天独厚的优势直接对接国际名校,融汇全球名校教育资源,为学生搭建起了升学、留学的国际直通车平台,既免去繁杂的中间环节,又节省学生升学或留学的时间,更删除了国内基础教育中的过度教育带来的人力、物力的巨大浪费,大大降低了教育成本。搭上直通车,定会给家长、学生带来无限惊喜。河北苍龙国际学校,以“全新全意为教育事业服务”为办学使命,本着育人情怀经校董事会决议,特对成绩优异的学生,均有相关优惠政策,以报名先后、名额人数为准。

  最科学的国际教育师资配比。由中国知名教育家、实践改革家国赫孚教授带领优秀师资团队,并成立国赫孚校长工作室不同的年龄层次、文化渊源、教育背景、工作经验赋予了这支队伍非凡的活力。教育背景:学士——21%;硕士——66%;博士——13%。教师比例:海归——40%;外教——40%;双语中教——20%。部分教师的毕业院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美国杜克大学、英国剑桥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德国海德堡大学、瑞典乌普萨拉大学。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举办“苍龙杯”跆拳道品势精英赛(图)   10-12-20
陡河发电厂治污减排纪实:痛下决心缚“苍龙”(图)   08-02-15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和刘亦菲到底分手没?宋承宪公司:目前交往顺利
·林心如婚宴谢绝赞助 166万元人民币包宾客食宿
·36岁张柏芝带儿子与神秘男游玩 小肚凸显
·袁弘武汉摆酒谢亲友 张歆艺晒亲友合影盼白首
·张韶涵遭炮轰不知感恩 青峰挺友:路边碎石想沾边
·开启自黑模式!郭敬明用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Selina晒童年照力证从小能歌善舞 感慨梦想成真
·陆毅自认和郭德纲“同龄人”:要有长者的样子
·啥情况?陶喆被曝在洛杉矶KTV与美女嗨唱
·林心如见一面掳获霍家心 华哥兄长喜喊“弟妹”
社会>>
·北师大获捐6000件古瓷器被指赝品 校方暂未回应
·业主家门疑因拒装防盗窗遭泼漆 警方介入调查
·广西百余栋别墅荒废 成村民放牛场
·保姆趁雇主不注意多次行窃 盗窃数额近10万元
·无良老板拒不支付31名工人报酬 被罚二万
·高温下60余名少数民族同胞相聚浙江泼水狂欢降温
·猎人勇士挑战赛在天津举行 美女帅哥同场竞技
·"机器人战争"西部赛区决赛西安落幕 西安交大夺冠
·成都孕妇地铁喝饮料被罚 律师:禁食过于一刀切
·网传城管哄抢货物还打人 实为私营老板导演闹剧
 
 
热点新闻
·最新:唐山山西北里小区火灾2人遇难5人受伤
·唐山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雨 局部降下大暴雨
·唐山山西北里小区一楼房燃气泄漏发生爆燃
·暴雨袭来唐山交通情况咋样?记者现场体验(图)
·焦彦龙冒雨检查唐山防汛工作(图)
·辽宁逃犯唐山考驾照露馅
·京津冀协同发展助推唐山再创辉煌(图)
·7月21日至25日新华道(滨河路至车站路段)断交
·"7·20"大暴雨唐山无人员伤亡和重大淹车事故
·唐山地震遗址公园进行大规模改造提升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