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召开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6-02 9: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单宇)6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以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促进银企之间交流互动,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为我市重点项目及企业发展提供融资支持,助推我市项目建设和经济转型发展。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出席。

  会上,市发改委进行了项目介绍;企业代表就融资需求进行了发言;银行代表介绍了信贷政策及产品;人行唐山中心支行、唐山银监分局分别就当前货币信贷政策和银行业如何支持重点企业发展进行了发言;4家项目业主与银行(金融机构)当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互换授信意向书。

  陈冲就进一步做好项目融资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部门要履职尽责,积极搭建银企对接沟通平台。尽一切可能为金融机构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增进互相理解提供平台,推进银企合作向深度和广度发展;二是银行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作用。着重围绕转方式、调结构这个方向,主动作为,不断优化资金配置,进一步加大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重大基础设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支持力度,加大对我市今年32个省重点、230个市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加大对供给侧改革、扩大消费、改善民生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和金融协调互动发展;三是企业要苦练内功,夯实银企合作基础。在加强主动对接、做好项目包装、完善内部管理、树立企业形象上狠下工夫。

  市金融办、市发改委、人行唐山中心支行、唐山银监分局负责同志,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公司业务部经理,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当日会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环保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   16-04-14
唐山:丰润两大重点项目开工   16-04-13
唐山96个重点项目昨集中开工   16-03-28
唐山市领导就农业农村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16-03-26
.
 
.
 
热点新闻
·周末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清扫卫生
·退役军人事务部等20部门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
·2020年4月11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这16处“有年头”的景点,都被唐山人忽略了
·专在早市偷手机,唐山一女贼这回栽了!
·唐山今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4月13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张古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4月13日起,唐山78条公交线路首班发车时间调整
·滦南发布通知:加强离鄂离汉及国内其他风险地区和境外来滦返滦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