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二中机器人代表队参加中国公开赛获佳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6-20 8: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二中机器人代表队参加中国公开赛获佳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日前在上海举办的2016FIRST中国公开赛暨国际邀请赛中,唐山二中共派出两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该校“唐山火立方”队荣获场地赛冠军,总成绩亚军,同时获得了参加今年7月份在澳大利亚举办的2016FIRST国际赛的参赛资格;“ACE”队荣获场地赛第21名,总成绩一等奖。

  据悉,本届FIRST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科技馆和FIRST国际基金会共同主办,旨在激发青少年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兴趣,同时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比赛项目包括Jr.FLL—小手拼出大世界活动、FIRST工程挑战赛和FIRST科技挑战赛等三大FIRST国际经典赛项。

  唐山二中高一年级两支机器人代表队参加的是FIRST工程挑战赛,比赛内容包括场地竞赛、技术答辩、项目研究和团队合作四部分,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和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75支代表队参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12台机器人“保卫”世园会(图)   16-04-23
唐山:高新区拓又达公司陶瓷喷釉机器人研发成功   16-04-13
中信重工开诚公司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秀“绝活儿”   16-04-13
唐山首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开赛(图)   16-03-14
.
 
.
 
热点新闻
·为鼓励在外工作公务员(参公)或事业编人员回乡工作,唐山这地放大招了!
·这个有1100多万“抖友”心疼的90后唐山护士,她现在怎么样啦?
·瞄准高峰线!唐山到北京要新开两对高铁
·唐山一地发布重要通告!
·周末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清扫卫生
·涉及43个居民小区!路北区打响我市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改造第一枪
·2020年4月11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退役军人事务部等20部门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
·张古江: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丁绣峰:加快打造国家级现代应急产业基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