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三星"汰旧换新"入驻唐山 掀电视升级热潮(组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7-16 14:21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三星“汰旧换新”惠民工程在唐盛大开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梅春芬)7月16日,唐山正式进入“搜旧”模式,三星电视联合唐百电器掀全城“汰旧换新”风潮。在启动仪式上,政企商等各界领导亲临剪彩,超200名消费者现场参与,更有快乐男声陆虎献声助阵,宣告“汰旧换新”唐山站盛大开启。

  目前,三星电视“汰旧换新”惠民工程已在全国范围形成席卷之势,相继有包头、重庆等省市参与其中。此次三星电视联袂河北商贸龙头企业唐百,规模、声势更为浩大,唐百下属15家电器卖场同时开启,90%电视型号参与“汰换”,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24日。

  三星携手唐百的“汰旧换新”活动得到了来自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以及唐山当地多家政府部门和协会的鼎力支持。

  与之前的“以旧换新”不同,“汰旧换新”活动不只是支持换购一台新电视,而是强调彩电业结构升级,追求更舒适的观看体验。视像协会已发布相关规定,明确指出家用平板电视的安全使用期限为7年。不过,仍有超2.5亿台电视正在“超期服役”。超过正常使用寿命的电视分辨率会严重不足,色彩表现衰退,影响观看体验,甚至是影响视力。同时,老旧电视还存在功耗高、发热量大等问题。

  然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家庭平均电视尺寸已经超过美国高居全球第一,去年国内4K电视渗透率增长17%,远超国际水平。在恋“旧”的同时,“大和好”成为中国消费者购买电视的标准。因此,此次三星也十分诚意,汰换电视均为2016新品,曲直可选,包含UHD和SUHD两种主流选择。而且,不论任何品牌的旧电视最高可折抵1500元,汰换产品和优惠力度均相当诱人。

  

知名歌手陆虎献声助阵

  与手机、电脑一样,电视已悄悄变成一种“快时尚”,量子点、HDR推动着电视技术的发展,而曲面、无边框等引领潮流的设计层出不穷,致使电视的更新换代年限又缩短了1.5年。“汰旧换新”已成为家电业和消费者亟待促成、双方共赢的工程。

  “汰旧换新”活动不仅由三星电视和唐百电器两大龙头企业联合主办,还受到了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的专业指导,以及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环保部固废中心技术部的大力支持。

  业内专家表示,彩电业积极推动“汰旧换新”,支持消费者以更低的成本享受更高画质、更大尺寸、更加智能化的彩电产品,将有效激发更新需求,打开新的市场空间。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   16-07-08
唐山召开电视电话会要中东欧地方会期间空气良好   16-06-09
唐山广播电视台召开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大会   16-05-31
唐山:乐亭第一届导游员网络电视大赛开赛   16-05-25
唐山收听收看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16-05-14
精彩图片
更多>>>
 
娱乐>>
·和刘亦菲到底分手没?宋承宪公司:目前交往顺利
·林心如婚宴谢绝赞助 166万元人民币包宾客食宿
·36岁张柏芝带儿子与神秘男游玩 小肚凸显
·袁弘武汉摆酒谢亲友 张歆艺晒亲友合影盼白首
·张韶涵遭炮轰不知感恩 青峰挺友:路边碎石想沾边
·开启自黑模式!郭敬明用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Selina晒童年照力证从小能歌善舞 感慨梦想成真
·陆毅自认和郭德纲“同龄人”:要有长者的样子
·啥情况?陶喆被曝在洛杉矶KTV与美女嗨唱
·林心如见一面掳获霍家心 华哥兄长喜喊“弟妹”
社会>>
·北师大获捐6000件古瓷器被指赝品 校方暂未回应
·业主家门疑因拒装防盗窗遭泼漆 警方介入调查
·广西百余栋别墅荒废 成村民放牛场
·保姆趁雇主不注意多次行窃 盗窃数额近10万元
·无良老板拒不支付31名工人报酬 被罚二万
·高温下60余名少数民族同胞相聚浙江泼水狂欢降温
·猎人勇士挑战赛在天津举行 美女帅哥同场竞技
·"机器人战争"西部赛区决赛西安落幕 西安交大夺冠
·成都孕妇地铁喝饮料被罚 律师:禁食过于一刀切
·网传城管哄抢货物还打人 实为私营老板导演闹剧
 
 
热点新闻
·最新:唐山山西北里小区火灾2人遇难5人受伤
·唐山出现今年以来最强降雨 局部降下大暴雨
·唐山山西北里小区一楼房燃气泄漏发生爆燃
·暴雨袭来唐山交通情况咋样?记者现场体验(图)
·焦彦龙冒雨检查唐山防汛工作(图)
·辽宁逃犯唐山考驾照露馅
·京津冀协同发展助推唐山再创辉煌(图)
·7月21日至25日新华道(滨河路至车站路段)断交
·"7·20"大暴雨唐山无人员伤亡和重大淹车事故
·唐山地震遗址公园进行大规模改造提升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