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丁绣峰会见新华联集团客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7-18 8: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丁绣峰会见新华联集团客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李响)7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会见了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一行。

  丁绣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傅军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新华联集团不断将发展战略向唐山转移,与我市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集团整合多方资源,高标准、高质量地建设了新华联铂尔曼酒店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品位,提升了唐山的接待水平和承办高端活动的能力,为2016唐山世园会、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集团在唐发展搞好服务、做好保障,双方共同携手开展高档次、高效率、更务实、更精彩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傅军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新华联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新华联集团多年来扎根唐山、服务唐山,与唐山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唐山拥有港口、区位等众多发展优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整体布局中占有重要地位,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光明。新华联集团将全力保障唐山其他系列重大活动举办,同时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在科技产业、高端服务等多个领域与唐山开展务实合作,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相关部门、南湖生态城、路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丁绣峰检查城市防汛工作   16-07-04
丁绣峰赴迁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16-06-30
丁绣峰检查陡河水库防汛工作   16-06-30
丁绣峰就中车华北节能环保产业聚集区项目现场办公   16-06-28
丁绣峰:创新思路打造农业知名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   16-06-27
.
 
.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