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丁绣峰会见北京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梁洪一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09-22 8:0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丁绣峰会见北京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梁洪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9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会见了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梁洪带队的北京市食药监局、保健品协会及企业考察团一行。

  副市长李钦峰,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参加会见或出席相关活动。

  会见中,丁绣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梁洪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今年7月28日,在唐山抗震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唐山视察,为唐山发展指明了方向,给奋进中的唐山人民带来了强大动力。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充分释放沿海有港、毗邻京津、工业基础雄厚等优势潜能,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奋力推进唐山转型发展、再创辉煌。这为唐山、滦南与北京保健品协会企业开展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空间。我们一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各位朋友在唐山安心、舒心、放心的创业和生活,为企业创造更大辉煌提供良好环境。

  梁洪表示,相信通过与唐山、滦南合作成功,能够开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滦南模式”,实现双方互惠双赢,并通过这种示范带动作用,吸引医药行业在内的更多行业企业进入唐山,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唐山人民带来福祉。

  在唐期间,梁洪一行到滦南县进行了参观考察。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丁绣峰到骏安园回迁小区现场办公   16-09-09
丁绣峰实地察看陶博会会场建设   16-09-06
丁绣峰就陶博会场馆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16-08-30
丁绣峰:毫不动摇打好钢铁去产能攻坚战   16-08-27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16-08-20
.
 
.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