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知青艺术团成立两周年 唐山300余名老知青聚一堂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0-31 9: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知青艺术团成立两周年 唐山300余名老知青聚一堂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日前,唐山知青艺术团成立两周年文艺演出在唐山学院文北校区礼堂举办,300余名老知青齐聚一堂,欢歌笑语。

  2014年12月26日,唐山知青艺术团成立。两年来,知青艺术团进农村、赴老区、进校园、入社区,先后进行了20余场公益演出,深受市民欢迎。

  当天的演出在合唱《老知青来相会》中拉开帷幕,台下的老知青们兴致高昂,很多人眼泛泪光,轻声和唱。67岁的张永福是68届知青。去年,他观看知青艺术团的演出后,深受鼓舞,觉得自己晚年生活有了寄托,于是加入了艺术团。一年来除了参加演出外,他还当起了摄影师,团员们的每次演出都被他用相机记录了下来。他说:“我们都曾下过乡,在农村奉献过自己的青春,如今我们依然可以在基层发挥余热,给人们带去欢乐。”

  据唐山知青联谊会会长谭国明介绍,唐山知青艺术团与唐山知青联谊会几乎同时成立,团员都是当年的知青。它的成立为全市10万余名知青搭建了一个呼唤青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平台,活跃了知青晚年业余生活,也向社会展现了唐山老知青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路中原
.
相关新闻:
200余名老知青相聚一堂“致青春”(图)   16-02-03
唐山知青团体举办新春联谊会(图)   16-02-01
唐山知青艺术团赴沙石峪演出散记   15-05-11
唐山知青艺术团走进沙石峪进行专场演出(图)   15-04-29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