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丁绣峰会见神州数码控股董事局主席郭为一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1-04 8: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丁绣峰会见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鸿远)1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我市会见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一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参加会见。

  丁绣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唐山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当前,唐山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机遇,培育新动能,加快把唐山建设成为国际化沿海强市,让“英雄的城市”再创辉煌。“智慧唐山”建设,是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具体抓手,有利于提升城市运营管理水平,塑造新的城市基因,展示新的城市形象,推动唐山由资源型工矿城市向创新型生态城市转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智慧唐山”建设,将进一步强化政府引导,充分借助市场力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希望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与我市进一步增进了解,密切联系,共同推动“智慧唐山”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郭为表示,唐山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基础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公司将依托自身优势,加强与唐山的交流合作,运用新观念、新技术积极探索“智慧唐山”建设新路径,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稿源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丁绣峰就市中心区城市经济项目现场办公   16-09-29
丁绣峰会见北京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梁洪一行   16-09-22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16-09-20
丁绣峰:向世人展现一届精彩成功的陶博会   16-09-17
丁绣峰暗访环保治理工作落实情况   16-09-14
.
 
.
 
热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9名医护人员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月1日起唐山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暂停我市长期照护保险相关服务
·杨洁走访慰问唐山坚守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
·唐山企业家韩宏升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张古江: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一极
·【新春走基层】12315为消费者执着坚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