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政府办公厅举行宣讲报告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6-11-15 8: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府办公厅举行宣讲报告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宝生)近日,市政府办公厅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刘书生副教授为全厅党员干部作专题讲座。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办公厅立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就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要精心组织、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好全会精神。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争当学习贯彻的表率,坚持周密安排、领导带头、把握要义、丰富形式,紧密结合办公厅工作,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以学增干、学用相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难题的实际本领、转化为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助力。

  二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虔诚认同核心,坚决拥护核心,自觉服从核心,在实践中锤炼“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

  三要不断推动“三服务”提质量上台阶。抓紧距年底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对照“32239”发展战略、年初制定的37项推进任务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任务,加强沟通协调,严督导、查短板、找不足,协助市领导打好各项重点任务攻坚战,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围绕落实“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督促分管部门早着手、详谋划,围绕明年重点项目、重大工程、重要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做好明年工作当好参谋助手;深入开展“查问题、抓整改、补短板、提效能”专项活动,全面提升办文办事办会水平,努力打造一流机关、提供一流服务。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县开展物流寄递业安全检查   16-11-14
唐山:古冶“好人帮”汇聚爱心传递美好   16-11-14
唐山:路南关注民生需求助推民生改善   16-11-14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